海东青

逍遥游(六)

一条咸鱼:

君奉天神志恍惚之际,怀中突然传来温软的触感,低头看看——怀内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个人——是他!虽然白光遮住他的面容,但君奉天决不会认错——思及此不禁的收紧了搂着此人的手臂。亦是此刻他发现自己现所着衣饰皆与以往不同——是与怀中之人一样的白。


“你去哪里了?害我苦等许久”白色的人儿嗔道。


“毕方之事一时难解,故拖了些时日。”话一出口君奉天便感异样——开口讲话,所语之言竟是非己所愿,仿佛此身之主并非是自己,他君奉天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这一切,但是为何……怀中的触感是那么的清晰,令他深深的眷念着。


“哼,反正你总是有一大堆事要忙”怀中人蹭蹭他的胸口,“我有一件喜事要与你讲”语气末是难以抑制的喜悦。


“何事?”


“你先猜猜?”那人促狭的笑道。


“难道不给些许线索吗?”


“哈”怀里的人执起他的一只手放在其腹上。


“我当是什么,又是鸡腿叉烧……”


“你这个笨瓜!真是要气死我!”怀中的人生气的打断君奉天没有讲完的话,“难道在你眼里我就只会因为吃的才高兴吗?”微微踮起脚尖凑到君奉天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。君奉天并未听清,但内心深处却无可抑制的涌起了一股喜悦之情。


“此话当真!你确定没有差错?”


“你!你要是不喜欢,我们不要也罢!”见他如此反应,那人失落道。


“怎会?我是太欢喜了,一时不知如何言语。”君奉天将脸埋在他的颈窝轻轻蹭着。


“嗯……你喜欢就好。”


 


唔!——一阵眩晕之后,之前温和柔顺的白色之人死死的抓着他的胳膊,力道之大,仿佛要将柔软皮肉之下的骨头捏碎。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他们容不下他?!”那人一反之前温顺之态,歇斯底里逼问着君奉天。君奉天很想说些什么,但他无法控制这副身体,然而就算能随意吐言,面对这样的他君奉天也不知该怎样说才好。


“他还那么小,还没有看到这精彩的世间……”那人将头靠在君奉天的肩膀上抽噎着,抓着其手臂的力道越发的大。


“他又没做错什么,为何要这样……”


手臂处的疼痛越发剧烈,但君奉天却不忍甩开他。


“也许这便是命数”过了许久,君奉天幽幽说道,但……


那人听了这句话立即狠狠的咬上君奉天的肩膀。


“嘶!”君奉天疼得自梦中惊醒,倒吸口凉气,转头看向痛源处——只见玉逍遥正抱着他的胳膊在肩膀处啃得不亦乐乎。


“你在作甚?”君奉天狠狠的弹了一下玉逍遥的脑门。


“唔!好痛!”玉逍遥捂住脑门痛呼,“奉天你干嘛?”


“这话该是我问你”


“呃”玉逍遥终于清醒,看着自己的“杰作”,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道,“哎呀,抱歉啦!我当时正做梦啃叉烧包,谁成想误伤了你。”


“哼”


“别生我气呀,我都道歉了。再说,我又不是成心的,你和一个睡着的人计较什么。”玉逍遥边说边拉扯着君奉天的里衣。


“你做什么?”君奉天拢紧自己的衣服道。


“我看下严不严重”


“不用”


“别倔了,快让我看看!”


最后拗不过玉逍遥,君奉天只得解下半边衣服露出臂膀——只见上面赫然显着两排渗着血丝的鲜明齿痕。


“还挺严重的。”


“拜你所赐。”


“唔,抱歉抱歉”玉逍遥披衣起身叫小二端来一盆热水,用帕子在热水中打湿拧干后为君奉天细细擦拭伤口。看着为自己清理伤痕的玉逍遥,君奉天的内心闪过一丝悸动——莫名的想要触碰他!


“要不要看看大夫?”擦拭过后的齿痕更显狰狞,玉逍遥心下愧疚,试探的问君奉天。


“不必小题大做。”


“那个,奉天,实在是对不起……我一直不知道原来我的睡像那么差……”


“……”君奉天沉默的盯着玉逍遥。


“此次因这间客栈只剩一间房了,下次应该不会……”


“尚可接受”


“哎?”玉逍遥满脸疑惑。


君奉天继续淡淡说道:“你的睡姿不算太差,我们的盘缠不多,一起睡可以节省些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什么‘啊’,走了”君奉天起身穿衣整理。


“奉天,你去哪里呀?”


“你不用早膳吗?”


“要的要的!奉天你等等我啊!”


又想挖坑了,但是挖了又不想填,我这不听话的手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